幻视研

2009年08月20日

教育部:这事跟你们没多大关系,我们偷偷改,你们别在意。

Filed under: 中二 — meltymap @ 4:29 上午

教育部官员称44汉字微调不会影响生活

专家在这个事件里面一共有下面几个步骤:

1.莫名其妙的修改了44个汉字

2.不说理由,拒绝沟通:‘这事影响不了你们,别在意’

-----------------

回头看看几天前咱发的那个陶叫兽网络暴民育成指南,发现这伙人行事方法还果然有一套。

另外,

常用句:这事和你们无关、不会影响生活、请大家不要激动云云

类比:在德国,起初他们追杀共产主义者,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共产主义者;
  接著他们追杀犹太人,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犹太人; 后来他们追杀工会成员
  ,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工会成员; 此后他们追杀天主教徒,我没有说话──
  因为我是新教教徒;最后他们奔我而来,却再也没有人站起来为我说话了。

毕竟也是从nazi就开始玩的老把戏了,想骗人愈发显得困难了,这个网络暴民迭起的时代,已经不是你们在平媒上面扯两句然后大伙摇摇头就过去的时代了。

-----------------

以为结束了?还没呢。

本来这么结束就挺好了,可是在原文中咱看到这么一行:

这说明,此次修改在字的选择上并不成熟。(据新华社电)

这不一般啊

新华社这从来都是给那啥啥啥解释唯恐有网络暴民出现的,为啥这次就唱了反调呢?

还是这新闻本身就是个我党还有新华社等媒体抵制修改汉字的阴谋呢?

完。

一条评论 »

  1. 这是我党的一贯政策,拉拢90%,打击5%,再拉拢90%,再打击5%……谁来算算这个东西的极限最后是多少?

    条评论 由 Heaven — 2009年08月20日 @ 4:43 上午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发表评论

通过访问 WordPress.com 创建免费网站或博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