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视研

2009年10月16日

无题

Filed under: 日常 — meltymap @ 7:50 上午

能说出来“我向来脾气很好但是你羊鸵母亲如何如何”的家伙多是向来没受过挫折的

比”我要跟你对喷“更可怕的是”我要代表正义和你对喷”,因为:“我要代表正义和你对喷”输掉以后可以说“羊鸵你们这地方真不正义,劳资闪了”

少年填坑中<-这句话才是正文。

3条评论 »

  1. 给你10次机会,猜我是谁

    条评论 由 aSulaCus — 2009年10月24日 @ 3:01 下午

  2. oh no忘记会显示名字了,杯具

    条评论 由 aSulaCus — 2009年10月24日 @ 3:02 下午

  3. 哦……真难。

    条评论 由 落门居士 — 2009年10月26日 @ 2:44 下午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发表评论

在WordPress.com的博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