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视研

2010年02月18日

在CC▲V跳舞

Filed under: 中二 — meltymap @ 1:53 下午

当时我怀着和家人一起吃饭的美丽心情看电视的时候CC▲V在重播春晚的一个舞蹈。

不用看也知道,小品一定会被亚克西,歌曲也一定会被亚克西,这就叫语言的力量,而主子们一定要掌握语言的力量。而舞蹈就不能这么搞,主要原因倒也不是不能让妹子们用哑语比划一番我爱▲▲▲,而是比划出来老爷们也看不懂。既然看不懂不如用身体宣扬一下反低俗,少穿一点让屁民看一下什么叫艺术。

回到话题,我一眼望过去标题写的荷花如何如何。又看舞者穿的也是荷花和荷叶状,遂断定这是个比喻大明湖畔的夏雨荷的舞蹈。

然后导播摄像机切到大屏幕上,我们就来谈谈这个大屏幕。这领导或者是编导在心里一琢磨,你看我花了人民的钱弄了个这么个大背景屏,不能白弄,得让它亮着。你看人民群众不是喜欢看三地电影么,咱就得起到这个作用,虽然咱整的这个屏幕是二地的,但是你看,前面多了几个跳舞的,这不就成了三地电影了?多好。

于是大屏幕上开始显现出几个配色诡异的不规则物体,我对这个的第一反应是非自然现象鬼灵怪力,第二反应是外星科技,第三反应是夜视仪下的深海软体动物。一琢磨这不对啊,标题不是说你这玩意是荷花么?但是看这诡异的色彩怎么也和荷花联系不上。我用不着扯RGB或者对比度或者明度差或者饱和度来指出这个颜色搭配有多么神奇。因为正常人一眼看过去都会觉得不正常。

正当我疑惑的时候,配色大变。不过比起上个色彩来说就方便联想了很多,肯定不是荷花,也不是牡丹,也不是芍药,更不可能是玫瑰菊花梅花迎春花向日葵,这个颜色大概可以是老虎或者麦当劳,哦,麦当劳,跟夏雨荷一点也搭不上。麦当劳,哦,还有国旗。哦,对了!国旗!这其实是祖国的荷花在国旗照耀下茁壮成长的故事!但是为啥不直接用国旗呢?因为老爷们懒得起立敬礼了!于是在光辉国旗(的颜色)的照耀下,荷花还有荷叶们出淤泥不染,努力的舞蹈着,身上被染上了一层血色

于是我两眼一瞎,背过气去。

完。

一条评论 »

  1. 噢噢!看过春晚真自豪……老实说咱根本就不知道春晚到底有啥……一点没看。

    条评论 由 Heaven — 2010年02月19日 @ 6:31 上午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发表评论

在WordPress.com的博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