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视研

2010年07月1日

听好了:情况很糟糕。

Filed under: 怪谈 — meltymap @ 10:23 上午

情况很糟糕,糟透了。

现在的我被一个路人用菜刀砍半刀就会死掉,一天之前我可以被一个路人整整砍两刀还不死啊!

哦,伤害是这么设定的:

一般路人力量修正是0.70左右,菜刀伤害是100左右,乘起来一刀可以砍70差不多

当然攻击还会被气力修正,不过这里就当路人气力不变好了。

护甲和护甲类型是直接减的,比如皮甲(2.00)可以直接抵抗掉100的利器伤害。不过我现在状态是裸体裤衩,所以只能算是无甲(0),啥都不减。

但是我本身还是有一点防御能力的。现在靠格挡招架差不多可以免去30%的伤害,也就是说他砍我一次不到50点血。

哦跑题了,我的意思是说,我现在情况糟糕到半刀都挨不下了。

为什么会这样就是因为气力这个属性的缘故。

刚才说了,气力会影响攻击力,如果没有根性被动之类的东西是会从100%到30%浮动的。

哦,重点不在这里,气力如果变成负数的话就会掉HP。

大概是3分钟掉1点的样子

现在因为天气很热,气力是1分钟掉一点。

如果洗澡可以使身体凉爽,气力大概回复到80吧。

另外气力是正的话会满满回复HP,不过这不重要。

 

所以最后我想说的就是:

这个纱布学校停水停了五个多小时!不能洗澡快热死了!

一条评论 »

  1. 五小时不洗澡就会死掉的裸门好可爱!

    条评论 由 Heaven — 2010年07月2日 @ 8:51 上午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发表评论

在WordPress.com的博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