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视研

2010年09月1日

worms:reloaded中糟糕的操纵配置

Filed under: 游戏 — meltymap @ 3:53 上午

一般谈起来操纵设定,就要考虑这些:

·左手专门负责技能施法,右手专门负责移动,或者反之。//有人说喜欢右手释放技能的确定感

·不会让手大范围移动,键位设定相对集中。如果需要用鼠标那么就不要设定键盘右边键位的键

·白痴会设定需要方向键和空格一起按,或者是shift和ctrl一起按,或者要按五次shift。

 

那么这次百战天虫是咋设定的呢?

方向键左右是移动,上下是调整射角,回车是跳,z是特殊键,空格是蓄力发射。

换句话说,一般情况下我左手按着空格,右手按着方向键。这时候如果我想跳,我要把右手快速移动到回车键然后双击或者单击再回来,如果我想要使用鼠标做定位,那么我需要把左手放在方向键上以便释放技能以后可以立刻移动

更糟糕的是,如果我要选择武器,那么我需要点击鼠标右键或者键盘A,键盘A之后用方向键去选择显然太慢了,于是我决定用鼠标而不是键盘,那么我就需要用鼠标点了以后快速把手放回到键盘上以获得更多时间 这太折磨人了。

发表评论 »

还没有评论。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发表评论

在WordPress.com的博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