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视研

2010年09月28日

Hello WordPress

Filed under: 未分类 — meltymap @ 1:35 上午

反正也没几个人会看.

先就这样吧 过两天重新做个banner

另外终于是tag了.

//哦谢特自定义css竟然要美刀

3条评论 »

  1. 你的情况比我好。laoism.wordpress.com这地址我注册不了,但又不清楚是否被注册过,是怎么回事呢。

    条评论 由 林卯 — 2011年01月6日 @ 3:52 下午

    • Sorry, that site is not available.
      刚才我试着看了下……唔也许你应该换个地址,虽然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不过也许有其他人喜爱老子?

      条评论 由 meltymap — 2011年01月8日 @ 1:41 下午

      • 收到。
        话说wp这个”有回复时,用电子邮件提醒我”选不选似乎都一样的收不到。或许是墙的问题吧。我换个邮箱。

        条评论 由 林卯 — 2011年01月15日 @ 2:59 下午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发表评论

通过访问 WordPress.com 创建免费网站或博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