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视研

2010年12月24日

从今天起,我的电脑名叫,Greendam。

Filed under: 未分类 — meltymap @ 11:53 下午

总之,圣诞夜陪我的还是我的电脑。

它陪我过圣诞节,今年是第四次了吧。

我决定给它起个名字,作为圣诞礼物。

嗯……跟我的名字一样长呢。既然是名字,那么当然由我们商量决定。

商量的办法就是伪随机数。

我宁愿相信所谓的伪随机就是它希望传达给我的信息。

英文第八个字母是——

——算了,你高兴就好。

greendam,晚安。

发表评论 »

还没有评论。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发表评论

在WordPress.com的博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