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视研

2011年07月7日

skydrive

Filed under: 中二 — meltymap @ 11:50 下午

mediafire被封了有一段时间了,我需要一个厉害的网盘来填补你们没有mediafire的日子。
可惜115越变越蠢,其他网盘看起来也都很孱弱。
于是我想回头看看skydrive。

登录进去,发现改版了。上传也算顺利……可是这玩意怎么发布?
找了找,发现有个按钮叫嵌入,点了以后发现它输出了一大段html代码。
但是这年头谁会让你随便贴html代码啊。
于是我又找了俩小时怎么取得能用的链接方式,一无所获,走投无路的我决定去微软官方社区提问。

答复倒是不慢,他们的答复是这样的:
“非常感谢您向我们提出了如此有建设性的提议”

然后我决定再也不用微软家的产品了。

3条评论 »

  1. 这篇文的tag……
    你可能没注意到,嵌入的html代码里就有发布页面链接。
    而我上网搜索几分钟,连文件直接外链方法都找到了…虽然很不理想…
    ↓举例
    http://hi.baidu.com/%C1%D6%C3%AE/blog/item/389ec87e0ffdec210dd7da41.html

    条评论 由 匿名 — 2011年07月8日 @ 7:28 下午

  2. 那段html代码里面的url么……?那个我点进去是个图标,然后再点又回到了我的文件夹页面里面,这显然不是我想要的
    外链似乎会隔一段时间就失效,与其用这么一个隔一段时间就失效的产品我还不如用一个隔一段时间需要续期的产品,虽然两者都很蠢。

    条评论 由 meltymap — 2011年07月8日 @ 9:08 下午

    • (看上去我上一个回复登录wp失败了。算了先用Guest应付)
      再也没有以前那样http://…….live.com/self.aspx/.Public……/…….7z这样单独的文件发布页了,以前的发布链接还能用,但是会改成打开其文件夹并定位到文件本身的形式,这个也算可以了。
      那段html代码里面的url也是打开文件夹定位到文件的形式,我觉得……这也还可以接受,而且以前一个大大的ZIP图标挺蠢的。
      我那个外链直接下载迄今未失效,前提是下载人数少。(而那些拿skydrive外链音乐超过流量而失效是当然的事——这流量上限是很久以前的潜规则。)

      条评论 由 林卯 — 2011年07月8日 @ 11:07 下午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发表评论

在WordPress.com的博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