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视研

2011年07月30日

厉害的广告。

Filed under: 日常 — meltymap @ 3:53 下午

好吧,不管你们怎么看,我的眼睛完全被那三个字“看这里”抓住了。
炫丽的广告之于厉害的广告的区别,我以为在于:

1.色块。当我看到一块区域颜色鲜艳且与页面底色差异显著,那么我下意识的认为这个色块是广告,而且“不礼貌的”想要夺取我的注意力。

2.下划线/染色字体。人们天生对粗体和下划线更关注。不管写博文还是写什么排版这点都很重要,说起来我好久没有用粗体了。你看,就算我为一个毫无意义的词加上粗体和下划线你也会去注意它。

3.大面积留白。让看官注意力分散不如让看官注意力集中;字太大表现出来你想强制性地把信息传达给读者,留白很大字很小则会引导读者主动的去看这些文字。

4.简洁有力的文字。“看这里”。

另外,跳转后的广告影片及页面设计也不错。
另外的另外,总感觉我现在加个日常tag有点不对味……每当这些家伙用常用词当专有名词用就会出现这种事情,可恶。

发表评论 »

还没有评论。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发表评论

在WordPress.com的博客.

